周琦经纪人:他只是来训练的 NBA是他的一个梦

2017年04月2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经纪人澄清了加盟火箭的消息

  北京时间4月28日,对于某门户网站声称周琦已和休斯顿火箭达成签约意向,周琦的经纪人Tony Leng表示,他们此番来休斯顿只是接受训练,他们也期待能签约。

  近日周琦已抵达休斯顿,但对于外界所说周琦已和火箭达成签约意向,他的经纪人却予以否认。

  《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援引了周琦经纪人的言论:

  “他(指周琦)此番前来只是接受训练,当然我们也期待能和火箭签约,这也是他此行的目的之一,那就是能在NBA打球,圆他儿时的一个梦想。但在正式签约前,我们不能透露太多。周琦刚经历了一个非常成功的CBA赛季,为他的球队夺得CBA总冠军。此番他希望能前来接受训练,进一步提升自己。”

  其实,按照火箭的安排,周琦可能在本季结束后,先和火箭签下试训合同,然后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在常规赛开打前才确定是否签订正式合同。而且,这份正式合同可能也是无保障或部分保障合同,这也是NBA签约次轮新秀的惯例。

  但无论如何,周琦距跨入NBA的大门是又近了一步。

  (魑魅)

标签: 火箭周琦伯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