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勇敢自黑!骂他杜软特的人请随意吧(图)

2017年04月2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自嘲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去现场助阵MLB旧金山巨人队,并且还狠狠地自嘲了一把。

  今天,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张照片,那是杜兰特和旧金山巨人队吉祥物的合影。亮点是:杜兰特的手里捧着一盘杯子蛋糕。

  上一次杜兰特和杯子蛋糕同框,那还是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现场的雷霆球迷纷纷带着任何与杯子蛋糕有关的物体来嘘杜兰特。

  关于杯子蛋糕的梗,简单说一下,当初雷霆队中锋帕金斯喜欢称那些软弱的球员为“杯子蛋糕”,所以当杜兰特在去年夏天投奔勇士队之后,他自然就被冠上了“杯子蛋糕”。

  然而这次与旧金山巨人队的吉祥物合影时,杜兰特不仅手捧一盘杯子蛋糕,而且还微笑着做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自嘲精神真是可嘉。

  (罗森)

标签: 杜兰特蛋糕雷霆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