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投票疑似流出:詹威全票 库里出1阵?

2017年04月27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疑似最佳阵容最终选票

  北京时间4月27日,有自媒体曝出一张疑似本赛季最佳阵容选票结果的截图,虽然有消息表示最佳阵容名单会在近日公布,但这张截图上所谓的最终结果却并不是那么可信。

  根据该截图显示,詹姆斯、莱昂纳德、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四人均全票当选第一阵容。而安东尼-戴维斯也获得了14张第一阵容选票,15张第二阵容和5张第三阵容选票,最终以77的总分险胜获得18张第一阵容选票的鲁迪-戈伯特当选第一阵容中锋。

  在第二阵容中,勇士两大核心杜兰特和库里以及字母哥当选,但均未获得第一阵容选票。而约翰-沃尔更是4分只差胜过常规赛表现抢眼的以赛亚-托马斯入选第二阵容。

  第三阵容分别为卡尔-安东尼-唐斯、德拉蒙德-格林、巴特勒、德罗赞和惜败的小托马斯。

  其他获得选票但落选最佳阵容的有保罗、加索尔、考辛斯、海沃德、约基奇、保罗-乔治、小乔丹和欧文。

  看起来这个名单似乎十分合理,与最终结果估计也相差不多,但从每个人获得的选票来看让人不得不怀疑这张图的真伪。四人全票入选?戈伯特第一阵容选票高过浓眉?库里杜兰特都未获第一阵容选票?沃尔压过小托马斯入选第二阵容?

  这份名单有太多的疑点让人很难去相信,更多的可能只是这些自媒体想要蹭一波热度。

  (云彦)

标签: 詹姆斯莱昂纳德威斯布鲁克哈登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