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八元老赞追梦联盟前5 年轻时的我这句扎心了

2017年04月2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确实全能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CSN湾区报道,前金州勇士球员,绰号“杰克船长”的史蒂芬-杰克逊认为,德雷蒙德-格林是每个队都需要的那种球员,其全面性在当今联盟属于顶尖,堪称新版的自己。

  首轮以4-0横扫开拓者,格林发挥出色,他场均可得13.8分9.5个篮板7.5次助攻4.3次盖帽1.5次抢断,总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达到55%。

  当地时间周二,前勇士球员杰克逊也谈到了格林。“我不会去试图改变他。他时刻准备去战斗,还有他的比赛方式,史蒂夫-科尔教练会告诉你,每支球队都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杰克逊说,“在圣安东尼奥时,以及在效力很多其他球队时,我也是这样的球员。”

  “你需要这样的一名球员来平衡全队,你不会希望自己的球队轻易就被唬住。有时,他的情绪会伤害球队,但这没关系,因为你同时拥有的也是一名会为队友而拼命的球员。”

  此外,杰克逊还很欣赏格林的全面性。“他是联盟能力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仅论全面性可排入前5,这也是你所需要的球员,他能让全队获得提升。有些球员会为了球队让自己的身体拼到极限,他就是其中之一,他能传球,能防守对方的王牌,并从不操心得分,和我的风格一样。”

  2006-07赛季首轮,西区第8勇士淘汰头名小牛,上演著名的“黑八奇迹”。而当年效力勇士的杰克逊该轮系列赛场均可得22.8分4.5个篮板3.7次助攻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也超过47%。

  “我认为德雷蒙德就是新版的我,只是他的运动能力比我更强,”杰克逊说,“我对此很开心。去年总决赛我曾穿着他的球衣到现场助威,今年我计划再来一次。”(魑魅)

标签: 格林杰克逊追梦勇士黑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