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末节王终回暖 长人中摘板175果然地表最强

2017年04月27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97战胜公牛,从而取得3-2的总比分领先。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首发出场36分钟,17投6中,三分球10中1,罚球11中11,得到24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通过本赛季的常规赛,托马斯已经证明了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至于凯尔特人能在季后赛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托马斯的发挥。

  这轮系列赛对托马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特别是心理上,因为季后赛刚要开打,他就遭遇了失去亲妹妹的痛苦。最近这2场比赛,托马斯才看上去缓过来了,但是依然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开始后,托马斯的手感不佳,直到距离第二节结束还剩42秒,托马斯才投进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一个三分),并帮助凯尔特人以52-48领先。

  整个上半场,托马斯6投仅1中,得到7分。防守端,托马斯也很不顺,只要公牛获得错位打托马斯的机会,他们一定不会放过。

  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中场休息时,托马斯把他的头带和鞋子都换掉了,显然,他希望换换运气。

  下半场开始后,托马斯的手感并没有很快找回,第三节他只得到6分。前三节11投3中,三分球7中1,命中率确实有点惨。

  然而作为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节先生,托马斯在今天这场比赛的第四节终于回暖了,尽管外线准心依然不好,但是通过突破,托马斯对公牛的内线造成杀伤。有一个球令人印象深刻,托马斯突破到篮下之后起跳,他在空中几乎是背对篮框,但依然把球打板投进篮框,而且打成2+1。

  还有一次,托马斯在一堆比他高出许多的球员里抢下一个地板球,展现出足够的赢球决心,也凸显出他“地表上最强”的优势。

  最终,托马斯在第四节独得11分,并帮助凯尔特人守住了主场。全场,托马斯17投6中,三分球10中1,罚球11中11,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别看他命中率不行,但是当他在场时,凯尔特人净胜公牛13分,正负值在凯尔特人首发球员里是最高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凯尔特人托马斯公牛地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