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詹皇苦等之人终于美如画 那次35+9戳醒他

2017年04月27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终于醒过来了

  骑士4比0淘汰步行者的系列赛,尽管卫冕冠军的防守表现相比全明星后并没有明显改善,但球队依旧不缺乏亮点。这其中,詹姆斯的神级表现自然不用多说,而替补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状态回勇无疑是最令骑士球迷感到高兴的地方之一。

  今年2月,小牛将德隆买断,志在寻找一名合格替补控卫的骑士迅速将其拿下,然而此后接近两个月时间,德隆的发挥却难以令人满意,而骑士在他加盟后的战绩更是出现了下滑,一时间,对于德隆的指责铺天盖地。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控卫坦承加盟骑士之初自己非常的紧张,此外,他还承认从联盟的首发球员变为替补打击了他的信心。

  在这样的心理条件下,德隆自己也不清楚何时能找回真正的自己,但对于骑士球迷来说,幸运的是,德隆在东部半决赛前彻底回归了。

  与步行者的系列赛第4场,德隆彻底实现了爆发,第二节,他3投3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2分,为球队最后的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了球场上越来越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外,德隆在更衣室里也越来越能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无论什么时候你到一支新的球队,你都需要一些调整。”德隆说道。“更何况如今我加入的是卫冕冠军,压力可想而知,这种情况也是我职业生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当你变成替补,出场时间有限时,你必须想办法在没有球权的时候保持自信和对比赛的侵略性,我认为我花了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真正的适应并解决了这一问题。”

泰伦表示自己知道德隆加盟球队并没有处在自己最好的状态,因为他当时已经因伤连续错过了小牛的场比赛。
泰伦表示自己知道德隆加盟球队并没有处在自己最好的状态,因为他当时已经因伤连续错过了小牛的场比赛。

  “当我们签下他的时候,他已经因伤3-4个星期没打球了。”泰伦·卢说道。“加盟我们的时候,他并没有在最好的比赛状态,因此他每天和我们的训练师在进行力量方面的训练,每天都要为了找状态做额外的努力。”

  而在谈到德隆G4的表现时,泰伦·卢表示,“今晚我们没有他就不会赢得比赛,他非常的出色,G3也是。他就像一名老将那样,知道到了季后赛应该怎么做,知道球队的战术意图,永远都在做着最正确的事情。”

  事实上,德隆季后赛的爆发还是可以预见的,在4月11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德隆顶替轮休的欧文首发出场,全场比赛,他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5分,同时还有7篮板9助攻以及10次失误入账。

  “和热火的那场比赛对我帮助很大,因为从那场比赛开始我开始变得有侵略性,开始变回以前那个熟悉的自己。”德隆说道。“那场比赛,让我重拾了信心,因为在那之前我并没有得到很多的机会。”

  首轮系列赛,德隆场均贡献8.3分1.5次助攻,但更重要的是,詹姆斯带着德隆、弗莱、科沃尔、香珀特的第二阵容才是球队克敌制胜的武器,这当中德隆自然发挥了很多数据无法体现的作用。

  对于这位和自己两度并肩站在奥运会赛场的队友,詹姆斯表示德隆就是球队一直寻找的发动机。

  “他对于我们希望他做的事情越来越适应,他正在变回我们熟悉的那个德隆·威廉姆斯。”詹姆斯说道。“他的变向依旧美如画,他挡拆后的三分出手依旧坚决,他已重回自己的轨道。”

  “他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第二节他拿到了12分,他非常的有优势,我们需要他,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拥有他。”

  詹姆斯的球队总是能找到那些已过巅峰的老将拼图,比如巴蒂尔,比如雷·阿伦,德隆·威廉姆斯会成为詹姆斯身边下一个关键人物吗?至少现在看来, 他的确正在路上。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乳娃娃)

标签: 德隆詹姆斯骑士季后赛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