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赛季告别会避谈续约 下步计划?学换尿布

2017年04月27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的雷霆队今天举行了赛季告别会,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避谈关于他在今夏可能和雷霆队续长约的话题,但是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留在俄克拉荷马。

  近日有消息称,雷霆队计划在今夏与威少重签一份5年总价高达2.2亿美元的合同。今天雷霆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和雷霆队签这份合同时,威少这样回答道:

  “这是一些我还没有考虑过的事情。很显然,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俄克拉荷马城,我喜欢待在这里,我爱这里的每个人。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现在关心的是我的(怀孕的)妻子一切都好。对我现在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去年夏天,威少和雷霆重签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他最早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但是对于雷霆来说,他们当然希望用一份长期合同留住威少。

  自从2008年进入NBA之后,威少就一直为雷霆队效力。本赛季,他打出了历史性的场均三双数据,并成为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

  当被问道是否会出席6月下旬的NBA奖项颁奖礼时,威少表示:“如果我受到邀请的话,我就会参加。”

  对于威少来说,这是一个不断调整的赛季。进入这个夏天之后,威少还将要准备迎接更多的挑战,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挑战将是换尿布,而他显然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你们知道吗?我将会学习(如何换尿布)。”威少笑着说道。

  (罗森)

标签: 雷霆威少威斯布鲁克续约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