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没他1秒都不行!他是联盟最强超级英雄

人物|没他1秒都不行!他是联盟最强超级英雄
2017年04月26日 15:50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99-105,雷霆在丰田中心输掉了2016—2017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战42分钟,34投15中,轰下4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同时还有7次失误。一串典型的威少数据,一场典型的威少比赛,为这个充斥着奇迹与非议的赛季画上了句号。

  威少这个赛季创造了多少奇迹呢?赛季场均三双、季后赛场均三双、单赛季三双次数历史第一……这些纪录还不足以体现威少在场上为人们带来的震撼。下面这些片段或许可以:

  3月23日,雷霆大胜76人,威少轻松拿下18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全场6投6中,罚球6罚6中,成为史上首位以百分之百命中率砍下三双的球员。

  3月30日,雷霆逆转魔术,威少轰下5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打出了NBA历史上三双中的最高得分。

  4月10日,雷霆客场险胜掘金,威少狂砍5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不仅是他赛季第42次三双,更是第3次50+得分的三双,成为历史上拿到50+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4月20日,雷霆客场不敌火箭,威少拿到51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打出了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一个50+三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