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看懂雷霆的灾难! 27-9累死威少也难逆天

2017年04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累死威少也没辙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雷霆在客场以99-105负于火箭。雷霆当家球星威少砍下47分,外加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和之前的比赛一样,一旦威少下场休息,雷霆在场上的表现就像灾难。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威少一共休息了6分钟,可就在那6分钟里面,火箭打了雷霆一波27-9。最终,雷霆只输了6分。

  很显然,这就是威少在场与不在场时的区别,也是威少对这支雷霆的重要性。

  联想到这轮系列赛第4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一位记者问雷霆中锋亚当斯:“当(威斯布鲁克)下场时,雷霆在场上的表现很挣扎。”结果坐在亚当斯旁边的威少立刻打断,并与那位记者争执起来,还警告对方不要试图分裂雷霆队。

  当然,威少努力保护队友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不管他爱听还是不爱听,所有数据都显示当威少不在场上时,雷霆队的表现就像灾难。

  (罗森)

标签: 雷霆灾难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