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火箭狗哥炸裂之战 他是全NBA最硬的人

2017年04月26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社会我狗哥,人狠话不多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5比99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火箭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贝弗利在攻守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价值,他再次证明自己是盯防威少的最好武器。

  贝弗利全场打了27分钟,10投6中,得到1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在攻守两端都起到了重要作用。防守上贝弗利一直被安排去盯防威少,他的确是联盟中盯防威少上做得最好的球员之一,第四节当贝弗利上来盯防威少时,威少就没有运动战得分,6投0中,这再次证明了贝弗利近乎疯狂的纠缠防守真的很有威力。

  贝弗利不仅防守出色,球风也相当彪悍,他的强硬在一次进攻中得到充分体现。第二节进行了4分43秒时,贝弗利持球单打,面对高出自己近10公分的阿布里内斯,贝弗利根本毫不在意,用强壮的身体顶开对手抛投,球没有进,但贝弗利迅速跟上把球补进。贝弗利用这种碾压进攻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用这股气势压倒对手。

  虽然之前两场比赛的投篮手感并不好,但贝弗利今天在进攻端异常坚决,他给球队带来很好的进攻支持。更可贵的是,除了防守和得分之外,贝弗利在篮板的冲抢上也异常积极,全场拼下8个篮板,其中有5个进攻篮板,这追平了其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巧合的是上一次贝弗利抢到5个进攻篮板也是对阵雷霆,那是在2013年4月25日。而在第四节一次重要防守时,原本被坐在替补席的贝弗利被德安东尼迅速换上,其目的就是希望更好地保护篮板,结果贝弗利就不负众望抢到篮板。

  攻守端都能带来帮助,“垃圾狗”证明了自己对于火箭的价值,他的确是那种队友喜欢、对手讨厌的球员。未来的季后赛里,他在火箭阵中也会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Melody)

标签: 贝弗利篮板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