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主唱推特遥祝马刺名宿生快 这配图没谁了

2017年04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服了!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今天是美国时间4月25日,也是NBA历史第一大前锋蒂姆-邓肯的生日。他的昔日队友、圣安东尼奥马刺灵魂乐队主唱、曼巴家族的最后一位成员、“红曼巴”马特-邦纳发布照片为邓肯庆祝生日。

  今天是邓肯的生日,作为他昔日的亲密战友,邦纳也在推特上发布了照片为邓肯庆生。

  邦纳选择了一张非常奇葩的照片——邦纳穿着黑色西装,打着咖啡色菱格领带,站在演讲台前举手说着什么,仿佛是总统一般;而邓肯则站在邦纳的侧后方,穿着灰色休闲西装,没有扣扣子,没有领带,一手支在耳朵上,仿佛在洗耳恭听,就好像是总统的随行人员一般。

  邦纳写道:“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条推特,但是祝你生日快乐,TD。”

  邓肯是公认的NBA历史第一大前锋,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也是马刺队史最伟大球星,他两夺常规赛MVP,5夺总冠军,3夺FMVP,在马刺队史上,邓肯的出场时间、得分、篮板、封盖都是第一,助攻为历史第三。他的21号战袍也被马刺退役。

  邦纳是马刺著名球星,优惠券收集者、三明治猎手、赛百味克星、华尔街遗珠、队内投篮大赛冠军、曼巴家族最后一位成员之红曼巴、马刺灵魂乐队主唱——其他成员分别是:鼓手考瓦伊-莱昂纳德、键盘手小野狼(吉祥物)、贝斯手阿隆-贝恩斯、肩背键盘手帕蒂-米尔斯。

  (咕哒)

标签: 邦纳马刺邓肯生日红曼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