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100场get!教父老爹又1里程碑 6-0胜率无敌

2017年04月26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老爹!

  北京时间4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此役是两队天王山之战,同样也是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带队在季后赛首轮第100场比赛。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异常激烈,最终马刺以116比103战胜对手,赢下关键胜利。同时波波维奇收获了在执教马刺以来,首轮季后赛天王山之战的六连胜。

  波波维奇从1996年开始执教马刺,带领马刺队一共拿到了5个总冠军。除此之外,最让人叹服的一点就是,马刺已经连续第20个赛季杀入季后赛,这支球队的稳定性是其他球队难以匹敌的。

  连续20赛季杀入季后赛,马刺在今天迎来了在波波维奇执教下的第100场首轮比赛。与灰熊前四场激战,双方战至2比2平。此役球员们不但为了要给主教练交出满意答卷,同时为了晋级次轮,他们都需要在场上奋勇拼搏。

  最终马刺下半场连续打出反击,收获了一场胜利。波波维奇执教马刺季后赛首轮第100场,取得胜利之外,他也在今天完成又一历史突破。波波维奇领导马刺,在季后赛首轮天王山之战中的战绩为6胜0负,这一数据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珅葳)

标签: 波波维奇马刺灰熊莱昂纳德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