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6天!火箭次轮2日开打 马刺or灰熊谁更好打?

2017年04月26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第二轮会是打马刺吗?

  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4-1淘汰雷霆队,并晋级第二轮。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将于5月2日进行。

  西部半决赛中,火箭的对手将是马刺和灰熊之间的胜者。

  由于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日进行,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将获得5天的休息。

  对于火箭来说,无论碰马刺还是灰熊,那都将是一轮漫长而艰苦的系列赛。

  先说马刺,从GDP到双德组合,马刺的核心阵容过渡堪称完美。本赛季,马刺的战绩联盟第二,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是从季后赛首轮来看,马刺在进攻端真正稳定和依赖的就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但马刺的整体性依然不容小视。

  再说灰熊,虽然他们是西部7号种子,但是从他们和马刺的前4场比赛来看,灰熊依然是那块难啃的骨头,他们在一号位和五号位都有一个强点(康利和小加),而小加和兰多夫的组合将会给火箭的内线造成巨大的杀伤。还有一点值得提醒,如果灰熊晋级的话,他们的头号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可能会复出,届时哈登的压力将会不小。

  (罗森)

标签: 马刺灰熊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