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队魂赞勇士:他们就像当年MJ面前的活塞

2017年04月26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他必须要跨越的障碍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横扫之后,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承认他已经新添了一个困扰,那就是如何击败勇士。

  “你必须为此感到困扰,因为你知道他们(勇士)太出色了,而且他们一直会出现在那里。”利拉德在第4场赛后说道。“如果你想要达到你想要去的目的地,你必须击败他们。事实就是如此。”

  昨天的比赛中,利拉德独得34分和6次助攻,24投12中。但是开拓者的其他球员加起来61投仅21中。

  这已经是开拓者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中被勇士淘汰出局。今年被横扫之后,利拉德的沮丧和气愤是显而易见的。

  “这非常让人感到沮丧。但是你知道我:我将会以更强的姿态卷土重来。”他说道。

  然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利拉德给予勇士队很高的评价。

  “你必须明白,如果你想要从西部突围成功,你必须击败他们(勇士)。”他说道,“对我来说,我理解这点。在NBA一直都是这样。我记得当初活塞队每年都击败迈克尔-乔丹,所以如果他想要获得总冠军,他必须跨过活塞这道障碍。就是这个道理。勇士一直都会在那里,他们每年都会在那里。我们必须清楚自己要变得更好。如果想要跨过他们,我们必须以更好的状态回归。”

  (罗森)

标签: 勇士开拓者活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