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8+10大腿去年差点退役 290万圈他太值了

2017年04月25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这290万花的,简直是太值了…

  北京时间4月25日,昨天休斯顿火箭客场战胜俄城雷霆,取得总比分3-1的领先,内内成为功臣。但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就是这样一位大功臣,却在去年休赛期签约火箭前,曾考虑过退役。

  昨天火箭末节爆发,客场以113-109逆转雷霆,取得总比分3-1的领先,内内发挥神勇。他全场12投12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10个篮板,成为继1975年国王的拉里-麦克尼尔以来,首位单场季后赛12投全中的球员。此外,他也成为继威尔特-张伯伦后,史上第2位单场季后赛以100%的命中率打出得分20+篮板10+的球员。

  赛后,内内表示:“我并没注意到我在连续命中,我只是尽量做到最好。这并非我的最佳比赛,但的确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而就是这样的一位功臣,却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约前,曾考虑过退役。但对篮球无法割舍的爱,促使他决定回归赛场。

  结果这位巴西老将在休斯顿焕发了新生。本季常规赛他出战67场,首发8场,场均出战17.9分钟,得到9.1分4.2个篮板,命中率达到61.7%。火箭对其的谨慎使用在季后赛开花结果。本轮4场,内内场均出战21分钟,得到13.5分6.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惊人的92%,位居所有季后赛参战球员之首。

  其实,内内想要退役的想法由来已久。他曾屡遭伤病侵袭,还罹患过睾丸癌。2012-13赛季为奇才出战了61场后,内内曾直呼“这是奇迹”,并透露早就想要退役,但“妻子和经纪人劝我坚持下去。”而他上一次征战季后赛,还是在2014-15赛季。

  去年夏天,内内以1年290万美元签约火箭。如今看来,这笔钱花得真值!(魑魅)

标签: 内内火箭雷霆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