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巴克利致35+9+8神控:10年来最被低估的人

2017年04月2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这算不算毒奶?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去年休赛期签下5年1.5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后,迈克-康利就备受质疑。但据美媒报道,查尔斯-巴克利却力挺康利,称他是近10年最被低估的球员,他赚的每一分钱都是靠自己努力赢得的。

  去年休赛期,康利和灰熊以5年1.5亿美元续约,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本季常规赛,康利出战69场,场均出战33.2分钟,得到20.5分3.5个篮板6.3次助攻1.3次抢断,命中率为45.9%,三分命中率达到40.7%,其中得分、篮板、总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但质疑声仍未消散。

  2天前,康利在首轮第4场砍下35分9个篮板8次助攻,刷新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也率队战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本轮系列赛迄今,康利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24分4个篮板7.8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8.5%和48%,也打出了生涯最佳季后赛表现。

  目睹了这一切的巴克利表示有话要说。

  “我得说,在看了昨天灰熊和马刺的比赛后,(我认为)康利配得上他赚的每一分钱。他从未在NBA比赛中消极怠工,我很尊敬作为一名球员的他,他开发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近10个赛季来,他一直都是NBA最被低估的球员,没有之一。大家一直在质疑他的大合同,但我要夸他,‘伙计,你赚的每一分钱都是靠自己努力赢得的,你太棒了!’”

  据孟菲斯当地记者罗纳德-蒂勒里发推报道,在听闻巴克利如此力挺自己后,康利也由衷地表示:“他的话满满都是爱,我很感激。”

  明天,灰熊和马刺将在圣安东尼奥迎来天王山之战,康利又会有怎样的发挥,拭目以待。(魑魅)

标签: 康利巴克利灰熊马刺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