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半场砍两双老鹰连胜 比尔32分奇才失利2-2

2017年04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回暖

  北京时间4月25日,老鹰在主场以111-101击退奇才,将大比分扳成2-2。

  德怀特-霍华德成为老鹰功臣,他上半场就打出两双,全场贡献16分15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上半场一分未得,不过最后一节发力,最后贡献18分1次助攻,蒂姆-哈达威15分,肯特-巴泽莫尔16分。

  奇才最后一节手软。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2分5个篮板,约翰-沃尔2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托-波特带伤出战,得了13分,马尔辛-戈塔特只得2分,但抢下18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3分。[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篮彩]

  在这一轮对决中,双方的组织后卫是焦点。沃尔在前三场平均得了31分,而老鹰的施劳德平均得25分。

  前两场,沃尔都得了32分,第三战,他又有29分进账,而施劳德得了27分。奇才的重点是防住施劳德,就像公牛要防住凯尔特人的托马斯一样。

  当然,老鹰的目标则是防住沃尔。在这一点上, 两队今天都做得比较成功,场上局势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施劳德上半场3投全失,一分未得,而且也鲜有助攻。首节中段,老鹰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奇才打出一波11-0后,以27-18取得优势。沃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奇才以35-28略占优势。

  老鹰中锋霍华德在第二节发威,连连篮下得手,他们以一波13-3开始本节,一举以41-3超出。奇才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一球,此后状态也不见回升,本节他们只得15分,而老鹰砍下了31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9-50领先。

  第三节还有6分35秒时,施劳德总算投中一球,全场首次得分,老鹰仍以65-60领先。波特还以一球,比尔三分命中,奇才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双方陷入苦战,几度打成平手。三节过后,两队战成了77-77。

  施劳德和沃尔两人在最后一节都挣脱束缚,关键时刻挺身率队。比赛还有4分28秒时,施劳德投中三分,老鹰连得6分,以103-93拉开了差距。沃尔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远投命中,奇才将比分 追成99-104。

  施劳德也不示弱,突破上篮得手,沃尔此后两度投篮不中,而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施劳德又一次三分命中,老鹰以109-99再度拉开差距。在奇才失误后,施劳德又一次中投命中,将优势扩大到12分。

  最后3分钟,奇才未能投中一球,老鹰就此控制局面,将大比分扳平。

  前4场,双方在各自主场胜出,战成2-2后,回到了原点。第五战将是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

  (吴哥)

标签: 老鹰奇才沃尔比尔霍华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