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选秀官方最初名单公布 两位中国小将在榜

2017-04-25 02: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赵继伟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选秀的最初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正如体坛+此前报道的那样,我国球员赵继伟和邹雨宸榜上有名。

  除此之外,在这份榜单中,本届选秀的热门人物富尔茨、鲍尔、杰克逊、塔图姆等人均成功在列。当然,这份名单并不是最终的,在6月14日前,球员均有权撤销自己的名字。

  2017年选秀大会将在6月23日进行,根据刚刚结束的常规赛排名,凯尔特人(篮网的选秀签)将拥有最大的机会抽中状元签(25%),紧随其后的是太阳(19.9%)。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中国男篮的两名球员周琦和王哲林双双参加,令人感到振奋的是,他们最终分别在第43顺位和第57顺位被火箭以及灰熊选中,这一次,我们祝愿邹雨宸和赵继伟能复制这样的表现,为中国篮球助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Emma)

标签: 邹雨宸选秀赵继伟NBA富尔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