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魔咒:保罗西决魔术的1号 最后1个太强

2017年04月24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在NBA,虽然球还是要凭本事打,但是也确实存在一些诡异的规律,这些奇葩事件被称之为魔咒。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NBA10大魔咒吧。

  10.NBA LIVE封面魔咒

  96年,奥尼尔是LIVE的首位代言人,结果96年夏天奥尼尔离队,97年里奇蒙德封面,结果没进季后赛,98年是蒂姆-哈达威,结果首轮被淘汰,99年安托万-沃克,不必多说;2000年邓肯,结果卫冕冠军首轮被淘汰,2001年凯文-加内特,当年KG还是连续不过首轮;02弗朗西斯,受伤,球队只有28胜……最近几年,2014是欧文,2015是利拉德,2016是威少……

  9。魔术1号魔咒

  便士哈达威、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两大乔丹接班人,两位潇洒飘逸的神仙球员,都没有取得人们预期的成就。

  8。马刺卫冕魔咒

  马刺虽然在20年的时间里一直是联盟顶级劲旅,但是却始终无法完成卫冕,反而是比他们弱的球队完成了这一成就。

  7。最佳教练魔咒

  最佳教练奖在1962-63赛季设立,至今已经有54年历史,有44人获得了最佳教练奖。但是44位最佳教练,只有5人在当选的赛季夺冠(6次),而且最近几年,当选最佳主帅后,差不多2个赛季内就要下课——波波维奇免疫,他也是仅有2次在最佳教练赛季夺冠的人。

  6。进步最快球员魔咒

  进步最快球员奖的获得者们,一般后续发展都很成问题。比如我们熟悉的鲍比-西蒙斯、鲍里斯-迪奥、丹尼-格兰杰、阿隆-布鲁克斯、莱恩-安德森……

  5。榜眼魔咒

  据说,因为比尔-拉塞尔身为榜眼拿到了11个戒指,所以后世榜眼的生涯都很惨。从1974-75赛季的鲍勃-麦卡杜之后,40年里只有凯文-杜兰特身为榜眼还能拿到MVP,大部分榜眼的生涯都很失败,从1990到现在,称得上巨星的榜眼也只有佩顿、基德、杜兰特三人而已。

  4.6号秀魔咒

  榜眼魔咒只是选中的球员难以成为超级巨星,而6号秀魔咒才是真正的魔咒,NBA历史上,只要是6号秀,几乎都水平很差,或者伤病缠身。只有拉里-伯德、阿德里安-丹特利、达米安-利拉德算是还不错。像罗伊、易建联这种伤病不断,或者像维塞利、艾派-乌杜这样透明,才是常态。

  3。波特兰开拓者中锋魔咒

  格雷格-奥登曾单手力扛诺阿、霍福德双塔,来开拓者后生涯终结;奥博托在马刺生龙活虎,来开拓者后生涯终结;萨博尼斯在开拓者也没打几年健康球。更早的还有现在瘸腿的比尔-沃顿、当年力压乔丹的萨姆-鲍维。纽基奇刚到开拓者不久就伤了,现在火线复出,真为他捏把汗。

  2。克里斯-保罗西决魔咒

  在NBA历史上,只有2支西区球队没有打过西区决赛,一支是保罗的前东家,一支是保罗的现东家。

  1。卡戴珊魔咒

  大女儿考特尼-卡戴珊与卢克-沃顿是大学同学,请看沃顿的生涯数据;金-卡戴珊与克里斯-亨弗里斯结过婚,也曾想要追达尼罗-加里纳利,还有消息称要追林书豪,还在场边对詹皇抛媚眼,更与科比传过绯闻……

  科勒-卡戴珊与前森林狼球员麦坎茨热恋,随后分手;之后与奥多姆结婚后又离婚,与哈登恋爱,现在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热恋;肯戴尔-詹娜与钱德勒-帕森斯交往,几乎毁了帕森斯,现在与德安杰洛-拉塞尔不清不楚,据悉乔丹-克拉克森也与詹娜有过关系。

  (咕哒)

标签: 魔咒榜眼最佳教练魔术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