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大脑或将缺席整个首轮 真生病or纯轮休?

2017年04月24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首轮都不能执教了?

  北京时间4月24日,由于身体不适,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缺席执教了昨天勇士与开拓者的首轮第3场比赛。然而据《圣何塞水星新闻》的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得到的消息,科尔预计将会缺席首轮余下的所有比赛。

  昨天赛前,勇士队突然宣布科尔因病无法执教首轮第3场比赛,但是他们并没有透露科尔具体的病因。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勇士队目前还没有确定科尔目前的症状是否和他之前的病情有联系。

  2015年夏天,科尔接受了背部手术,但是之后产生了一系列的并发症,这使得他在当年10月又接受了一次手术。结果,科尔缺席了2015-16赛季常规赛的前43场比赛。

  据悉,自从那次手术之后,科尔偶尔会出现头痛和呕吐的症状。据马克-斯坦恩透露,昨天,科尔在波特兰还需要接受输液。

  另据马库斯-汤普森表示,科尔的身体感觉非常疼痛,甚至都无法正常走路。

  在科尔缺席执教的情况下,勇士首席助教迈克-布朗担任起临时主帅。昨天,勇士在客场击败开拓者,并取得3-0的领先。

  (罗森)

标签: 科尔勇士杜兰特季后赛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