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最强武器!36岁老妖绝招 媲美马龙巴克利

2017年04月2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季后赛最强抛投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爵士在主场以105-98击败快船,爵士替补侧翼乔-约翰逊再次发威,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

  作为一名老将,要想在联盟里继续站稳脚跟,身上必须得有一项绝活。对于今年35岁的乔-约翰逊来说,他的绝活就是一招无敌小抛投。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乔约就是用一记小抛投绝杀快船;今天这场比赛的第四节后半段,乔约又连续使出抛投得分,并带领爵士取得胜利。至少是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乔约的小抛投已经成为了最无敌的进攻武器。

无敌小抛投
无敌小抛投

  据BR网的统计显示:过去33年里,乔-约翰逊是第6位在一场季后赛中至少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替补球员,前5位分别是:詹姆斯-哈登、马努-吉诺比利、尼克-范-艾克赛尔、萨姆-卡塞尔和艾迪-约翰逊。

  此外,35岁的乔-约翰逊也是过去33年里在一场季后赛中至少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里年纪排第五的,前四位分别是:贾巴尔(39岁)、卡尔-马龙(37岁)、萨姆-卡塞尔(36岁)和查尔斯-巴克利(36岁)。

  正所谓“宝刀未老”,说的就是乔-约翰逊这样的球员。

  (罗森)

标签: 季后赛巴克利乔约爵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