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爆发冲突!宿敌对决再添新仇 谁能笑到最后

2017年04月24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多次冲突

  北京时间4月24日,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坐阵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比赛场上的火药味儿越来越浓,双方多次发生冲突。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公牛快攻上篮,追防的斯玛特和跟进的巴特勒奔跑中有些身体接触。之后斯玛特拿球去发底线球,巴特勒上前逼抢两人顶在一起,双方互推了对方一下并发生口角。裁判赶紧将两人隔开,双方仍在不断争吵,很快两队十人都聚集在篮下,事态差点进一步扩大。

  看过录像回放之后,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两人各自一个技术犯规。

  第三节末段,小托马斯突破迈卡威助攻队友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0分。回防过程中,小托马斯兴奋不已怒吼了一声,而在他面前的迈卡威则看不下去了。迈卡威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小托马斯立即停下来与他争辩,双方顶在一起口角不断,两人被绿军悍将克劳德拉开,但是嘴里仍念念有词。之后,裁判直接吹罚了小托马斯一次技术犯规。

  最终,凯尔特人以104-95将大比分追到2-2平,随着双方球员摩擦和恩怨不断加深,这个系列赛只会越发的焦灼。

  (云彦)

标签: 公牛凯尔特人迈卡威托马斯斯玛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