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悬念!勇士隔空叫板骑士 靠谱的还是他俩

2017年04月23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晋级在即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尽管最多曾落后17分,但做客的金州勇士仍实现翻盘,他们以119比11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这场胜利后,勇士把总比分改写为3比0,他们手握系列赛的赛点,这一组系列赛对决果然是今年季后赛首轮最无悬念的一组对决。

  随着勇士开拓者的第三场打完,首轮系列赛的8组对决都至少打完3场,只有勇士和骑士两支球队拿到3比0的领先,这也体现了勇士和骑士超强的实力,他们无愧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当然,与勇士相比,骑士另一边的3比0要来得艰难得多,步行者3场比赛都给骑士带来了足够的冲击,其中有两场他们还曾有不错的取胜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与骑士步行者的对决相比,勇士开拓者这边的悬念要小很多。尽管杜兰特连续两场休战,可勇士仍具有超凡的统治力。第二场他们在主场赢得大胜,第三场又逆转17分赢球,他们的优势相当明显。系列赛之前,许多人就预测这组对决毫无悬念,目前系列赛的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

  以两支球队的现有状态和球员心态,不出意外的话,勇士很可能会像常规赛横扫开拓者那样,第四场再一次客场赢球锁定晋级资格。

  (Melody)

标签: 勇士骑士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