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罚连中!终结者对人类的制裁 比哈威更配MVP

2017年04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哇伊的表现如机器人般稳定

  北京时间4月2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08比110不敌孟菲斯灰熊。此役马刺队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出战44分钟,30投14中,三分球10投7中得到43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抢断。另外他本场获得8次罚球,全部命中,四场系列赛一共40罚40中,这一表现让人感到吃惊。

  本场比赛开始前,莱昂纳德在三场季后赛中一共获得32次罚球,命中率100%。常规赛期间,莱昂纳德场均能够获得7.2次罚球,命中6.3个,命中率为88%。

  此役做客孟菲斯,尽管裁判尺度比较松,鼓励身体对抗。不过莱昂纳德还是能够利用个人天赋,在篮下和外线投篮造成防守球员犯规。全场他一共获得8次罚球,是全场罚球次数最多的球员。马刺全队本场比赛一共只有17次罚球,他一人就占了将近一半。这样一来,莱昂纳德季后赛罚球40罚40中,惊人的表现让灰熊主帅菲兹戴尔称其为“机器人”。

  除此之外,莱昂纳德在末节连得16分,为马刺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且在加时赛中,他连续投中两记关键三分,险些再次为球队实现救赎。

  莱昂纳德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能够拿到36分,是整个马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并且小卡带领球队的表现,丝毫不输联盟其他顶级球员。与哈登、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等人,有对比的绝对硬实力。

  莱昂纳德能否延续自己强势发挥,在天王山之战中为马刺占得先机。马刺核心的绝对统治力,已经上升到联盟顶级水准。

  (珅葳)

标签: 卡哇伊哈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