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G3赛后黑贝与雷霆球迷冲突 联盟已介入调查

2017年04月23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弗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季后赛首轮火箭与雷霆的第3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与一名雷霆球迷发生了冲突。目前,联盟已经开始介入并调查此事。

  据了解,一旦NBA球馆内发生任何事件,NBA联盟都会通过观看球馆的监控录像来决定球员是否进入了观众席。然后,联盟才会决定是否对该球员进行纪律处罚。

  针对昨天赛后贝弗利与雷霆球迷的冲突,贝弗利将会接受联盟相关的询问。

  据雷霆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次事件发生之后不久,该球馆就了解到此事,并且将与联盟配合调查此事。

  昨天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雷霆115-113战胜火箭,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2。比赛中,贝弗利6投0中只得到1分,而且6犯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是雷霆队主场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早在2013年季后赛首轮,贝弗利就在这里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膝盖弄伤。此后,每当火箭来雷霆主场打比赛,贝弗利总是会被雷霆球迷嘘。

  (罗森)

标签: 雷霆贝弗利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