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酱油的变大腿! 勇士逆转1战效率王竟然是他

2017年04月23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基今天效率超高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金州勇士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系列赛第三场做客119比11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贾维尔-麦基再次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他用高效进攻给开拓者内线带来杀伤,他是勇士逆转的功臣之一。

  虽然麦基的出场时间只有分钟,但他效率奇高,8投6中,得到14分、4个篮板和1次抢断。16分钟就能贡献14分,对麦基这样的替补来说并非易事,一登场就能带来贡献,他在阵中起到了微波炉一样的作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当麦基在场时,勇士净胜24分,这充分说明他在场时勇士总是处于赢分状态。

  事实上,麦基上一场就有相当高的效率,他出场13分钟,7投全中得到15分,他在场时球队净胜19分。因为杜兰特的受伤,勇士在内线轮转上少了一个重要球员,再加上开拓者的努尔基奇复出,勇士在内线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他们只能选择给麦基机会。结果麦基没有让球队失望,他在进攻端相当高效,他的空接扣篮成为球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之一,当勇士第三节掀起19比1反击狂潮的时候,麦基的暴扣提振了球队士气。

  麦基加盟勇士后一度被认为阵中打酱油的球员,赛季的许多时候他留给人们更深的印象还是“五大囧”镜头。可是勇士在需要内线补强的时候仍选择留下麦基,他们的信任终于在季后赛得到回报,连续两场比赛麦基都在进攻中扮演了奇兵,在杜兰特缺阵时他挺身而出带来贡献,他是球队连赢三场拿到系列赛赛点的功臣之一。随着季后赛的进行,麦基有望继续扮演替补奇兵,他将是勇士内线很重要的一环。

  (Melody)

标签: 麦基勇士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