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惨!詹皇俩老铁谁更扎心 眼泪别掉明天会更惨

2017年04月23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四兄弟的命运截然不同

  北京时间4月23日,众所周知,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是当今NBA里最好的哥们,被称为“风尘四侠”。然而最近这段时间,安东尼和保罗的日子都不太好过。

  这四位好兄弟里,詹姆斯和韦德早已功成名就,各自都拥有3个NBA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的目标更是直奔NBA历史第一人。相比之下,安东尼和保罗的职业生涯就有不少硬伤。

  首先是安东尼,当初来到尼克斯队之后,安东尼的目标是为纽约带来一个NBA总冠军,但是现在别说总冠军了,尼克斯已经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安东尼更是多次陷入交易传闻,而且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多次公开讽刺安东尼,这让甜瓜很没面子。此外,安东尼的私人生活也陷入麻烦,由于被曝出与一名芝加哥女子出轨,安东尼的婚姻已经亮起了红灯。

  再说保罗,虽然保罗的家庭非常幸福美满,但是他的NBA职业生涯总是缺了些什么,那就是自从进入NBA之后,保罗从未摸过西部决赛的地板。按理说,快船的三巨头阵容已经搭档了那么长时间,也该是出成绩的时候,更何况今年夏天,快船的三大主力(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今年季后赛可能是快船核心阵容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机会。没想到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快船的当家大前锋格里芬突然因伤报销。

  看来最近这段时间,安东尼和保罗这对好哥们得好好比比谁更惨了。

  (罗森)

标签: 保罗安东尼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