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了!4号种子迈不过的坎 火箭快船都葬在这

2017年04月23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西部第4这个名次有毒?

  北京时间4月23日,季后赛首轮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西部四号种子快船遭遇噩耗,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脚趾伤势季后赛报销,这无疑给快船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其实回顾最近几年的季后赛,西部四号种子的命运都不太好。

  先让我们来看最近年西部四号种子在季后赛的表现:

  2016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4的快船2-4被西部第5的开拓者淘汰出局。那轮系列赛,快船的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报销了;

  2015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4的开拓者1-4被西部第5的灰熊淘汰出局;

  2014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4的火箭2-4被西部第5的开拓者淘汰出局;

  2013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4的快船2-4被西部第5的灰熊淘汰出局;

  2012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4的灰熊3-4被西部第5的快船淘汰出局;

  2011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4的雷霆4-1淘汰西部第5的掘金晋级第二轮。

  我们可以看到,过去5年,西部第4都没有过掉首轮,其中,快船2次以西部第4的身份被第5的球队淘汰出局。

  今年,快船再次以西部第4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虽然他们目前以2-1的总比分领先,但是格里芬的报销无疑给快船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最近这5年西部四号种子在季后赛首轮的魔咒是否会再次发生在快船的身上呢?

  (罗森)

标签: 快船格里芬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