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21分创纪录!差一球完美 最强白人有争议?

2017年04月22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沃德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客场111-106战胜犹他爵士队,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豪取40分8篮板4助攻和2盖帽,但他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球队翻盘的希望。

  首节开始海沃德就跳投命中展现良好手感。之后,比赛彻底变成了海沃德的表演时刻,他不但飙中三分,还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爵士打出一波15-2的攻势。首节战罢,爵士以34-21领先,海沃德单节8投7中,三分球3投3中轰下21分,和快船全队得分相同。

  他的单节21分打破了卡尔-马龙在1991年(单节20分)创造的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同时,海沃德也成为了队史第四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40分的球员,前三位是马龙、丹特利和布泽尔。

  下半场虽然快船失去了格里芬,但保罗站了出来接管比赛,还打成了神奇的3+1。眼看比分将要追上,海沃德也挺身而出,他先是打成2+1,接着还飙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优势。

  无奈末节成为了保罗表演时间,海沃德最后时刻的传球失误葬送了爵士的翻盘希望,再一次输掉比赛失去主场优势。失去了内线支柱的爵士,不能仅仅指望着海沃德和希尔的发挥,要想赢下这个艰难的系列赛,还需要角色球员站出来给予他们更多帮助。

  (云彦)

标签: 爵士快船海沃德保罗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