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赛后发布会上爆粗 威少被联盟罚1.5万美元

2017年04月22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威斯布鲁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由于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出言不逊”,他将被罚款1.5万美元。

  雷霆与火箭的首轮第2场比赛,威少43投17中,狂砍51分,外加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个50分+三双。

  尽管威少打出惊人的数据,但是依然无法带领雷霆取得胜利。那场比赛结束之后,雷霆在这轮系列赛中以0-2落后火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威少给自己的51分三双打多少分。结果威少冷冷地回应了一句,而且还爆粗口道:“我TMD不在乎什么数据,我们输了。”

  今天,NBA联盟宣布,由于威斯布鲁克在第2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出言不逊”,他将被罚款1.5万美元。

  (罗森)

标签: 威斯布鲁克威少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