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脚趾伤加重季后赛报销 快船魔咒逃不过

2017年04月22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格里芬……

  北京时间4月22日,洛杉矶快船队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将因脚趾伤势而缺席球队剩余的季后赛比赛。

  格里芬是在快船今天早些时候与爵士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当中受伤的,他在比赛第二节时的一次上篮后右腿不适,随后走回了更衣室。赛后快船宣布,格里芬右脚大脚趾擦伤,但无结构损伤。

  但当地时间22日上午,快船队更新了格里芬的伤情,他将季后赛报销,而且将在球队即将返回洛杉矶之时进行伤势的重新评估,他还会与足部和踝部专家医生见面。[处变不惊!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下载APP]

  快船也在刚刚宣布格里芬的右脚大脚趾受伤,因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季后赛的征程,目前他们在系列赛中2-1领先爵士。

  格里芬本赛季伤病不断,常规赛出场61次,场均21.6分,8.6个篮板和4.9次助攻,在此前两场与爵士的季后赛中,格里芬场均可以得到25分,这次受伤对快船可谓重大打击。

  (Tinoke)

标签: 格里芬快船保罗季后赛报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