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4+10+7快船逆转 海沃德40分爵士失利1-2

2017年04月22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率队逆转

  北京时间4月22日,快船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1-106击败爵士,总比分2-1领先。[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篮彩方案]

  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4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关键时刻正是他力挽狂澜。德安德烈-乔丹17分13个篮板,理查德-巴莫特15分6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只打18分钟就受伤离场,得11分。

  爵士痛失好局。戈登-海沃德拿下了40分8个篮板,乔治-希尔26分,乔-约翰逊15分。德里克-费沃斯不在状态,只得2分6个篮板。

  鲁迪-戈伯特的伤势比想像中的严重。对快船首战的前1分钟,他就受伤。尽管如此,爵士顽强地抢到主场优势,前两场战成1-1。

  今天来到主场,戈伯特仍未能上场。不过海沃德发挥出色,爵士先声夺人,一开场就给了对后一个下马威。

  海沃德在首节中段两度命中三分,爵士打出111-3后,一举以19-15超出,海沃德在这波攻击中独得9分。本节将结束时,海沃德三罚三中,爵士以34-21拉开了差距。海沃德首节就有21分进账。

  快船第二节在外线还以颜色,而格里芬也几度强攻篮下,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11秒时,保罗投中一球后,他们打出11-2,只以45-47落后。不过格里芬在此前一次上篮后受伤离场,没有再回来。爵士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8-49领先。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三节还有4分41秒时,保罗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快船将比分追成68-70。希尔两度还以三分,双方开始对攻。两队一度战平,三节过后,爵士只以84-82领先。

  毕竟少了防守悍将,爵士在第四节防线被突破。比赛还有8分钟时,因格尔斯投中三分,仍以96-88领先,但快船此后连续投篮命中,保罗一人连续四投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5-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快船以103-96超出。

  爵士不但防线失守,自己的进攻也失去感觉,在近7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54秒时,才由约翰逊投中一球。他一人连得4分后,爵士将比分追成100-103。

  乔丹抢下一个关键进攻篮板, 造成犯规后罚中一球。爵士也走上罚球线,但此前发挥出色的费沃斯竟然两罚不中,错失缩小差距良机。

  终场前11秒,海沃德上篮得手,爵士将比分追成102-104。雷迪克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4分。爵士不会放过最后的机会,希尔在终场前7.1秒投中三分, 将差距缩小为1分。

  保罗两罚两中后,留给爵士5.3秒。两队都采取犯规战术,都是两罚一中,仍保持3分的差距。终场前3.3秒,爵士发球失误,保罗两罚两中 ,为快船锁定胜局,抢回了主场优势。(吴哥)

标签: 快船格里芬爵士保罗海沃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