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悲?老詹强行改写剧本 联盟第一人!服不服?

2017年04月21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程“悲”?没门儿!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客场119-114击败步行者,大比分3-0领先对手。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出战45分钟,2714中,其中三分球126中,砍下41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漂亮数据。这场比赛,詹姆斯依旧打破了一连串的纪录:季后赛生涯的总得分超越科比,升至历史第三位,仅次于乔丹和贾巴尔;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超越科比,升至历史第四位,仅次于雷-阿伦、雷吉-米勒和吉诺比利;拿下季后赛生涯的第17次三双,也排在历史第二位,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

  然而,跟这些冷冰冰的数据和纪录比起来,詹姆斯今天在场上展现出的统治力更让人震撼。半场结束落后25分的骑士险些让这些里程碑变成“里程悲”,但詹姆斯在下半场的神奇表演,却硬生生地逆转了比赛,延续了自己季后赛首轮的20连胜。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标签: 詹姆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