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死亡之扣!少帮主炸裂 扣篮之神惨成背景

2017年04月21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哇伊在前辈面前秀了一把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马刺输掉了系列赛第三场,但核心巨星卡瓦伊-莱昂纳德依旧是全队最稳定的一个点,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

  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中段,莱昂纳德就展现了自己的超强能力。他三分线外面对小加索尔的防守,一个体前变向迅速持球突破,速度缓慢的小加被甩在了身后。当他突破到篮下的时候,卡特正好挡在了突破路线上,躲闪不及的卡特直接被隔扣。这一扣像极了卡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死亡之扣,让无数人成为过背景的扣篮王,这一次成为了莱昂纳德的背景。

  上半场结束,莱昂纳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和4记篮板,在队友们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帮助球队死死咬住分差。

  下半场马刺众将依旧毫无手感,第三节被对手打出31-17。第四节回来,马刺已落后18分,莱昂纳德却没有就此放弃。他外线持球一个背后运球,直接快速突过对手,面对兰多夫的补防无动于衷,直接飞起暴扣。

  下一回合他又努力争抢,为球队获得了争球的机会。但无奈领先的孟菲斯人继续着良好手感,眼看大势已去波波维奇直接换下了全部主力,放弃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灰熊打出了流畅的进攻,三大核心都拿到20+。而反观马刺,帕克、大卫-李、吉诺比利都一分未得,大加索尔和格林都只有6分进账,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依旧稳定也无计可施。本场过后,系列赛来到2:1,好戏才刚刚开场。

  (云彦)

标签: 莱昂纳德马刺卡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