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板3帽扛血咒之人雄起 这瞬间宛如去年怼库里

2017年04月21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今天真的是复苏

  北京时间4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9-114逆转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特里斯坦-汤普森发挥出色,他对前场篮板的冲击,和在防守端的表现,在比赛当中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他全场比赛拿到了9分10个篮板,还有宝贵的3次封盖。

  汤普森今年常规赛毁誉参半,在赛季前半段,人们夸他是唯一一个顶住卡戴珊魔咒的奇男子,但全明星后,他的防守表现以及高阶数据却惨不忍睹。

  骑士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汤普森的发挥至关重要。球队不仅需要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进攻中,相当依赖外线投射着他们,也需要汤普森在篮下积极冲抢篮板,保证二次进攻机会。

  在与步行者的前两场系列赛当中,汤姆森表现不俗,两场比赛篮板球数都成功上双,光进攻篮板就抢了11个。而今天,他同样早早就使出招牌技,让骑士一度在场面上大占上风。

  在比赛的第一节,汤普森抢到3个篮板,全部是进攻篮板,其中8分14秒他连续抢到两个前场篮板,简直视对手如无物。而在他被换下场之前,骑士虽然手感不佳,但仍得以与对手打成19平。

  然而,就在汤普森下场之后,骑士队的防守表现急转直下,到第二节打到10分52秒,他被重新换上场之前,骑士被对方打出了一波21-8的攻势,迅速落后到了两位数。

  后面的比赛,步行者越投越顺,而作为一名内线防守者,汤普森对此实在无能为力。不过对于自己份内工作,他依然尽职尽责,在骑士扭转战局的关键第三节,TT更是独取5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

  尤其是第三节这一次换防泡椒的球,有没有让你觉得跟去年总决赛时候巅峰状态的他,去换防库里的感觉,如出一辙?

  最后一节,詹姆斯带着一群替补在场上完成比分反超,由于这套阵容表现出色,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两大主力被一直按在板凳席上,汤普森却在最后一分钟重新被换上场,保障篮板,由此也可以看出,教练对他是多么信任。

  在骑士阵中,论名气和地位,汤普森就算排名第四,也稍显勉强。但就战术作用而言,他显然是无可替代的。

  (熊猫)

标签: 汤普森TT骑士步行者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