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詹皇连两记无解暴扣让对手崩溃(gif)

2017年04月2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真是太强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过程中,骑士超巨勒布朗-詹姆斯连续贡献两记灌篮帮助球队追上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7分钟,曾一度落后20多分的骑士,已经将比分追到只剩两分。此时骑士拥有将比分追平的机会,詹姆斯在外线面对乔治,时间仅剩7秒。科沃尔来到外线为詹姆斯挡拆,他并未能将乔治挡住,乔治绕过他继续面对詹姆斯。但是詹姆斯抓住了这一瞬间的空隙,高速向篮下突破飞起准备暴扣,乔治也飞起想要盖下这球。詹姆斯在空中一个展腹,躲过盖帽直接暴扣球进,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

  下一个回合,步行者打进一球后仍然领先两分。乔治持球突破被香波特抢断,香波特将球直接传给快攻的詹姆斯,詹姆斯持球一路快下大鹏展翅扣篮,再次将比分追平。

  最终,骑士凭借着詹姆斯的完美发挥,实现了26分的大逆转。

  (云彦)

标签: 骑士詹姆斯步行者乔治扣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