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出轨门女主身份曝光:名校毕业 风城交际花

2017年04月21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与出轨女子

  北京时间4月21日,近日,关于纽约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的出轨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据一位知情者爆料,安东尼的确把一名女子的肚子搞大了,但那名女子并不是之前报道的某纽约脱衣舞娘,而是一名来自芝加哥的高学历女子。

  那位知情者自称是怀上安东尼孩子的那名女子的朋友。在接受芝加哥的一家电台采访时,该知情者透露怀上安东尼孩子的那名女子名叫米娅,来自芝加哥,她并非报道里说的某纽约脱衣舞娘,而是一名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的高学历女子,非常聪明。据说去年休赛期,安东尼去芝加哥期间认识了米娅,而米娅算是一名交际花,曾和多位职业运动员有过暧昧关系。

  “米娅和卡梅罗是在一家芝加哥的夜店里认识的,当时他(安东尼)来芝加哥出席关于选秀大会的活动。后来,她(米娅)往返于纽约和芝加哥。她和卡梅罗之间并不是认真的,她是有预谋的。”知情者说道。

  这位知情者还透露,安东尼把米娅的肚子搞大之后没有给她提供任何东西,而米娅随后陷入了经济困境。

  这件事情的发生给安东尼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据悉,安东尼和妻子拉拉-瓦斯奎斯已经处于分居状态,而且他俩在最近公开亮相时都没有戴结婚戒指。

  据TMZ网站报道,安东尼和拉拉在2010年结婚之前签有一份婚前协议。如果他俩离婚的话,那将会涉及到超过2亿美元的财富如何分割。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婚前协议对安东尼更加有利。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的薪水总额超过了2亿美元,而且他在场外也有许多成功的投资;拉拉则是一位艺人,身兼演员、模特和制作人等头衔。

  事实上,一些婚前协议里会包含所谓的“出轨条款”,如果夫妻双方离婚,那么没有出轨的那一方将会被分到更多的财产。很显然,现在是安东尼出轨,但是我们并不清楚他和拉拉的婚前协议里是否包含这一项条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甜瓜出轨芝加哥交际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