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悲痛发声:最黑暗一周 家人就意味一切

2017年04月20日11:14 体坛+ 微博
小托马斯遭受家人离世
官方声明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以102比106再败公牛,大比分已经0比2落后,晋级形势急转直下,面领着被公牛队上演“黑八”的风险。

  不过,又在关注新闻的球迷们都知道,凯尔特人发挥失常情有可原,其球队绝对核心以赛亚·托马斯受到妹妹离世的巨大影响,难以言喻的悲恸和各个城市的辗转分散了他的精力,消沉的气氛也让绿军全队没有了往日的锐气。

  从那时起,小托马斯从未在公开场合提起妹妹的事故,而在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官推率先发布了来自托马斯的一份声明。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和我的妹妹阴阳两隔,在我的生命中,家人意味着一切,她的离世化成难以言喻的悲恸涌上心头。过去的六天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周,但是,我感受到了来自朋友、家人、球迷、波士顿、凯尔特人管理层和NBA官方的爱与支持。逝者如斯,吾与吾亲共悼。在感谢你们的同时,我对于你们能够在过去几天内给我空间并尊重我的隐私而心存感激。”

  托马斯收到了世界各地媒体与球迷的支持,与此同时,他终于能够有机会抽空回到远在华盛顿的家中,陪伴家人。凯尔特人与公牛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移师芝加哥进行,如果时间允许,凯尔特人的球员们将有机会参加托马斯妹妹的纪念仪式。

  失去亲人是常人无法体会之痛,希望托马斯和他家庭节哀顺变,球迷们也将为他们送去理解与支持,此时的篮球早已不至于胜负。

  撰稿:董倡硕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托马斯凯尔特人家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