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他们0-2落后必死 东部竟是这组最没悬念

2017年04月20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老鹰已经没希望了?

  北京时间4月20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2场,奇才在主场以109-101战胜老鹰,从而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根据以往的历史,老鹰基本上很难在这轮系列赛翻盘。

  当奇才赢得这轮系列赛的第1场时,老鹰还很不服气,他们的官方推特晒出了2015年东部半决赛的战绩。当时,奇才先赢1场,但是老鹰最终以4-2淘汰奇才。

  然而当老鹰今天再次负于奇才并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奇才,历史已经不站在老鹰这边了,即便他们即将回到主场与奇才再战2场。

  据统计:自从NBA季后赛实行7战4胜以来,当老鹰在系列赛中处于0-2落后的时候,他们的系列赛战绩是0胜18负,这是NBA历史上的最差战绩。

  也就是说,如果老鹰这次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奇才,那么他们真的将要创造历史了。

  (罗森)

标签: 老鹰奇才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