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着裁判鼻子骂!华府当家这镜头火了-gif

2017年04月20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有当年帮主的气势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奇才与老鹰的第2场较量,双方的身体对抗依然非常激烈。比赛中,由于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对裁判的吹罚尺度感到不满,他在向裁判抱怨的过程中甚至用手指着裁判的鼻子。

  这轮系列赛的第1场赛后,老鹰的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就抱怨奇才队在场上的动作太大,像是打MMA(自由搏击)。对此,奇才队也做出激烈的回应。

  这样的口水战无疑增加了这轮系列赛的火药味。

  今天这场比赛的第一节,老鹰和奇才两队一共被吹了16次犯规,双方加起来罚了18个球,其中奇才罚了10个球。

  第一节最后阶段,奇才队当家球星沃尔在一次突破中没有得到裁判的哨声,这让沃尔感到非常气愤。他随后就向一位裁判抱怨,说到激动处,沃尔甚至用手指着那位裁判的鼻子。

  本赛季,沃尔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他的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大,并且曾因为公开批评裁判而受到联盟的罚款。

  (罗森)

标签: 奇才老鹰裁判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