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莫雷引经据典暗讽威少:场均10板这么来

2017年04月20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这是要搞事情……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季后赛首轮火箭与雷霆的火药味并不只存在于球场上。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推特上暗讽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依靠抢雷霆队友的篮板而刷到场均篮板数上双。

  某美媒体近日评出了一些有趣的奖项,其中的一项叫马特-布拉德奖项。马特-布拉德曾是火箭队的总冠军成员,目前担任火箭队比赛的评论员。这个奖项之所以给布拉德,因为他是身高6尺10寸以上球员里篮板率最低的(至少打了500分钟比赛)。

  对此,莫雷在推特上调侃布拉德道:“布拉德,这不是你的错,因为哈基姆-奥拉朱旺抢了所有的篮板。”

  随后,布拉德在推特上回应莫雷道:“大梦曾明确表示我应该闪开并让他抢到所有的篮板。我就是这样做的。”

  接着,莫雷又回复布拉德:“听起来像是某些其他的超级巨星。”

  虽然莫雷没有指名道姓,但很显然,他所指的“某些其他的超级巨星”,应该就是威少。本赛季,威少场均抢到10.7个篮板,有8.5个是没有受到干扰的篮板,其中又有许多是因为对手罚球不进而抢到的,因为那时候雷霆队的大个子为帮助威少挡人从而帮他抢到篮板。事实上,关于威少篮板的“水分”,已经成为了本赛季NBA的一个热议话题。

  由于威少和哈登是本赛季MVP的两大热门,所以为了帮哈登拉票,这已经不是莫雷第一次在推特上暗讽威少了。

  (罗森)

标签: 莫雷雷霆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