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专注!库里减少使用推特:这不是在学LBJ

2017年04月20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保持专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季后赛正在进行,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透露他已经在大幅减少使用社交媒体的频率。

  事实上,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分心”,库里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删除了他手机里的所有APP。

  “当你真的希望全情投入和保持专注的时候,你不希望在赛季的这个时候产生任何不必要的分心。”库里表示,“我们拥有想要完成的目标,所以你希望确保自己付出全部。”

  据库里表示,这是他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这么做,但是他之前从未向外界透露。

  众所周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多年来一直会在季后赛期间暂时关闭所有社交媒体。但库里澄清他并不是从詹姆斯那里学到这个想法的。

  “我并不是因为他这么做,我才这么做的。”库里说道,“这是一种帮助我专注于重要事情的方式。”

  关于季后赛期间对待社交媒体的态度,詹姆斯和库里之间是有区别。詹姆斯是完全屏蔽,而库里通常会在比赛之前发一条“专注#勇士国度”的推特。此外,库里表示他偶尔会在社交媒体上发一条推特或者一张图片,但是他并不需要登录账号。

  “我有办法在不登录社交媒体账号的情况下发送信息。”库里透露道,“那样的话,我就不用看到一些我正在尽量避免看到的东西。”

  勇士队今年的首场季后赛,库里得到2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帮助勇士取得开门红。

  “到目前为止,这招对我来说很有效。”库里说道,“所以我将会继续坚持下去。”

  (罗森)

标签: 库里詹姆斯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