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最被低估的冷血杀手 他未来必成MVP大热?

2017年04月20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尔

  约翰-沃尔在在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系列赛的第一战中打出了可能是他职业生涯里最好的一场季后赛。但你要是看过了他常规赛的表现,就会觉得这不足为奇。这名华盛顿奇才队的控球后卫在常规赛MVP的候选人中毫不起眼,皆是因为另外几人太过耀眼——而这或许会是他未来发展的一个瓶颈之处。

  “我永远不会被人们在第一时间想到”,约翰-沃尔在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季后赛之后说道。“但我还是要试一下嘛。”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呢?当然关于每个赛季之后最被关注的三大奖项之一,也是一个球员所能获得的最好的个人奖项:常规赛MVP。他的队友布兰登-詹宁斯已经通过球员论坛表态,自己眼中的MVP就是沃尔。而在第一场对阵老鹰队比赛期间,奇才队的球迷们也毫不吝啬地给罚球线上的沃尔致以“MVP”的呼声。

  沃尔说得没错——他100%不会是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即使我们耐心地等待官方公布最后的结果,即使我们在总决赛还能看到他。但是假如我们认真看一下沃尔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首场的表现,就可以真正感受一下他是否真的配不上这个讨论。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沃尔奇才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