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库再现!季后赛三节打卡 +32这是MVP的价值

2017年04月20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今天打嗨了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勇士在主场以110-81大胜开拓者。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1分钟,18投6中,三分球12中4,得到19分,外加6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勇士队宣布他们的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将因伤休战。这样一来,库里肩上的进攻压力就会增加。不过对库里来说,这种场合他已经习惯了。常规赛最后一个多月,也就是杜兰特缺阵的那段时间,库里打出了两届常规赛MVP的水准。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与库里对位的利拉德打得很凶,连着三次强攻篮下得分。第一节还剩7分多钟,库里抢断CJ,然后运到前场之后在弧顶位置投进一个急停跳投三分,此时勇士以15-9领先6分,开拓者立刻喊了暂停。

  整个上半场,勇士的水花兄弟手感都不好,库里10投仅2中,三分球6中1,仅得到6分。一方面库里是手感不好,另一方面,虽然库里频频攻击篮框,但是他在篮下总是试图避免与对方防守球员发生身体接触,结果遭到盖帽。

  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库里在其他方面都有不错的亮点,比如他能为麦基送出漂亮的空接助攻,此外,库里在第一节还剩2分46秒的时候还封盖了开拓者侧翼克拉比的三分出手。所以整个上半场,库里的正负值高达+16,勇士全队第一。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逐渐找回了手感,特别是第三节还剩不到5分钟,库里抢到后场篮板之后自己运球到前场,并在距离三分线还很远的地方直接出手,球应声入网。此时,勇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9分。进球后,转过身来的库里得意地摇头晃脑,似乎已经开始提前庆祝胜利。

  三节过后,勇士以83-58遥遥领先。这样,库里又可以三节打卡下班了。本场比赛,库里手感不佳,18投6中,三分球12中4,得到19分,但是他还得到6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本场的正负值高达+32,全队第一,这恰恰体现出库里对勇士队的价值。

  (罗森)

标签: 勇士开拓者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