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50+三双雷霆被逆转 哈登35分火箭主场2-0

2017年04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被火箭逆转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在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15-111击败雷霆,在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玩赚篮彩!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下载APP]

  火箭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詹姆斯-哈登贡献3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最大功臣,他打出三双,贡献51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也创下了季后赛三双得分最高的NBA纪录。安德烈-罗伯森12分8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9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也得11分。雷霆三分球30投仅7中,而火箭为29投11中。[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首战失利,战术上的失误是一大原因。

  他们的目的很明确,严防火箭外线。但难免有些矫枉过正,外线是防守得不错,而内线却成为对方后花园,哈登来去自如。

  全场比赛下来,火箭在内线得了62分,而且大多是轻松的得分。雷霆得不偿失,最后一节外线也未能成功防守,结果惨败。

  再次交战,雷霆痛定思痛,今天对战术进行了调整,而火箭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雷霆先从其他人打起,威斯布鲁克是先发五虎中最后一个得分的,他们以一波16-4的攻击波开局。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雷霆以20-7扩大优势。而直到这时,火箭才只投中一球。火箭一度落后15分,他们发觉外线失灵后,紧急调整,开始强攻篮下,形势有所好转。路易斯-威廉姆斯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火箭以26-35落后。

  雷霆与火箭大打对攻。第二节还有6分20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得手,他们以55-44领先。哈登不断冲击篮下,率队反扑。本节还有1分09秒时,他连续罚中4球后,火箭只以60-66落后。两队各投中一球后,上半场雷霆以68-62略占上风。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第三节还有7分25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后,雷霆以79-68领先。不过接下来3分钟,雷霆未能投篮命中,火箭连得6分后,又将差距缩小。火箭在本节最后2分钟突然爆发,哈登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2-3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86-89。而雷霆在本节最后3分51秒只投中一球。

  戈登和威廉姆斯相继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分39秒时,火箭以99-96反超。雷霆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陷入苦战。

  贝弗利上一场发挥出色,今天仍有抢眼的表现。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他投中一记三分,火箭连得5分,以109-104再度领先。威斯布鲁克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而火箭的三分手感适时到来,戈登也命中一记三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8分。

  威斯布鲁克此后想造犯规,但裁判没响哨。火箭发动快攻,戈登上篮造成干扰球,火箭以114-104拉开差距。

  威斯布鲁克顽强反扑,在比赛还有9.5秒时,他罚球不中后,雷霆仍有球权,强突得手后,雷霆只以111-115落后。

  哈登两罚不中后,给雷霆留下了1.9秒,可惜格兰特的投篮遭到盖帽,雷霆只得接受败局。

  以0-2回到主场,雷霆前路不畅,但仍有机会。(吴哥)

标签: 哈登雷霆威少火箭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