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KD确认无缘G2 科尔:或缺席G3 伤势很严重

2017年04月20日09:49 体坛+ 微博
杜兰特缺阵G2
KD伤势较重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4月20日,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和波特兰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二战,不过球队首发前锋凯文·杜兰特将不会出现在比赛中了。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的消息,杜兰特确认将不会出战G2的比赛,他是在和开拓者第一场比赛的下半场里扭伤了左小腿。

  一开始球队将他列在了出战成疑名单中,杜兰特没有参加球队周一一早的投篮训练,如今他们确认了杜兰特今天将不会登场。这场不打就意味着勇士前锋可以在第三场比赛之前迎来5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刚刚从膝盖伤势中恢复的杜兰特来说是宝贵的调整机会。

  谈到杜兰特今日缺席,勇士主帅科尔说:“我们没必要冒险,小腿拉伤,这是挺严重的伤势了。”

  得知自己不能出战之后,杜兰特本人也有点沮丧,而且科尔甚至称如果杜兰特恢复情况不好,他有可能继续缺阵第三场比赛。

  除了杜兰特,肖恩·利文斯顿(手指)和麦特·巴恩斯(脚踝扭伤)同样被列在出战成疑名单里,随后科尔表示他们同样不会出战,但谈到首发名单时却卖关子地表示不告诉大家。对于努尔基奇缺阵的开拓者来说,这一场是他们扳回一局的好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杜兰特勇士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