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场惊现最狂野球迷 用鞋喝啤酒庆祝(gif)

2017年04月19日16:27 体坛+ 微博
真是够味儿

  在今天洛杉矶快船战胜犹他爵士的比赛里,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可算嗨了起来。其中这一位球迷的庆祝方式着实有点“惊悚”,他直接把啤酒倒进自己的鞋子里一饮而尽,看上去相当疯狂。

  这一幕对于“正常人”来说可能有点反胃,然而事实上,这已经成为了当今很流行的一种庆祝方式。美国网友就在推特上给很多不理解的人进行了解答,这种庆祝被称作“shoey”(可以理解成喝靴酒),近日在澳大利亚相当流行。

这被称作“shoey”,已经成为了澳洲聚会、体育比赛的标志性庆祝方式
这被称作“shoey”,已经成为了澳洲聚会、体育比赛的标志性庆祝方式

  只要你稍微搜索一下就会发现,这种庆祝方式的确正在澳洲悄悄走红。其中F1红牛车队的车手丹尼尔·里卡多就是这项潮流的引领者。

  “不是我发明的这个庆祝方式,”里卡多说,“好吧,据我所知在F1领域确实是从我开始的,但还没有扩展到世界范围。我是在一帮豪放的澳大利亚人那学到的,在Mad Hueys——一群不拘小节的钓鱼或者冲浪爱好者组成的平台——上看到了这种庆祝。那帮家伙环游世界,钓鱼,冲浪,而且喜欢喝两口啤酒,他们才不管有没有合适的容器,shoey就是从那里来的。”

  “在旅途中他们还会拉着人们和他们一起喝靴酒,大家也都一笑了之。我知道杰克·米勒(另一位车手)也认识一些Mad Hueys平台上的人,所以当他拿到阿森站的冠军时,我猜他也会那么干。事实上他的确做了,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把澳大利亚人的习俗继续下去。”

  “现在瓦伦蒂诺·罗西(摩托车手)也加入了近来,我看到他在Ins上发的视频了,他说‘每个人都爱shoey’,还说‘这简直美味’。这也是我一直在说的。我觉得这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每个人都开始享受这种方式。”

  所以今天NBA赛场边的这一幕也就算不上稀奇了,只是不知道这位兄弟是澳洲人还是爱上了这种澳洲文化的美国球迷。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快船爵士澳大利亚球迷啤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