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胜励志军团面临散伙 神控盼望队友都留下

2017年04月19日15:15 体坛+ 微博
维特斯是热火13连胜关键

  戈兰·德拉季奇和迪昂·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组成的球队核心阵容,是迈阿密热火下半赛季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迈阿密热火队以11胜30负的糟糕战绩开局,一度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但是他们在下半赛季奋起直追,取得了30胜11负的战绩,同期战绩仅次于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队,其中包括一波13连胜。他们奋战到了最后一场常规赛,遗憾的是在同芝加哥公牛战绩相同的情况下,因胜负关系最终排名东部第九,无缘季后赛。

  德拉季奇月底将会返回他的祖国斯洛文尼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坚信他的两名队友将会在下个赛季回到球队,再为季后赛奋斗一回。“我很确定,詹姆斯和迪昂,他们明白我们的感受,他们知道我们希望他们回到球队。如果他们选择其它球队,那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希望他们能留下。”

  迪昂·维特斯在去年休赛期同热火签下了一份两年590万的合同,2017-18赛季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去谋求一份大合同。由于约什·理查德森的受伤,维特斯在本赛季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打出了进入联盟以来最出色的赛季表现,场均获得15.8分,3.3篮板,4.4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4%,是球队赛季中连胜的最大功臣,其中包括一场最后时刻三分绝杀勇士的神奇表现。

  “我得到了充足的出场时间,也把握住了机会,正如去年夏天我同帕特·莱利(热火总裁)说的那样。”维特斯说。“莱利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这也是我选择热火的原因,我从来没有考虑薪金的因素。我看重的只有打球的机会,我能够上场比赛,能够在赛场上展现我的各种能力。我能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还出现在球场上,教练信任我让我拿球出手。如果我在其它球队,我可能不会有机会在那种情况下还能上场。我们的球队才刚刚起步,这只是个开始。”

  詹姆斯·约翰逊去年夏天同热火签下了一份一年400万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约翰逊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詹姆斯·约翰逊在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中起到瑞士军刀一般即插即用的作用,他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两个位置。在猛龙经历了两个不温不火的赛季之后,本赛季他的表现全面提升,各项数据都达到了生涯新高,场均获得12.8分,5.0篮板,3.6助攻,1.1盖帽和1.0抢断,表现非常全面。他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帮助球队,总能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地方,他是把球队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结合到一起的关键,也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我感觉,我就像在家里一样。我爱这里。”约翰逊说。“我爱球队的文化,我对自己扮演的角色感到兴奋,我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

  近日,维特斯和约翰逊同球队老板米奇·阿里森一起出现在一场复活节主题的派对中,关于两人合同的谈判可能即将展开。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维特斯热火约翰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