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秀都是嘴炮?状元大热:新秀赛季就拿MVP

2017年04月19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尔茨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克尔-富尔兹和朗佐-鲍尔都是今年的NBA状元热门。比起鲍尔的嘴上功夫,富尔兹看起来一点都不逊色,他的目标不仅是成为状元秀,而且还希望在新秀赛季就成为常规赛MVP。

  不久前,朗佐-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比富尔兹更加出色,他俩在场上的位置相同,都是控球后卫。

  对于鲍尔的言论,富尔兹感觉很可笑,他期待着和鲍尔的宿敌关系能够在NBA延续下去。

  “我对他(鲍尔)充满敬意,所以他应该说那番话。你的任何一位竞争者都会认为他们更加出色。”富尔兹说道,“对我来说,他的话很可笑,他只会激励我更加努力训练,并确保自己处于领先地位。”

  马克尔-富尔兹和朗佐-鲍尔都是今年的NBA状元热门。对于富尔兹来说,成为状元秀固然是他的人生梦想,但是他还有一个更加远大的目标。

  “对我来说,成为状元秀很重要,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进入联盟以后就表现出众。我希望成为最佳新秀。老实说,我明年还想成为MVP。”富尔兹说道。

  (罗森)

标签: 新秀状元富尔茨鲍尔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