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左腿肌肉拉伤缺席训练 或无缘首轮第二战

2017年04月19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由于左小腿肌肉拉伤,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据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杜兰特能否出战明天勇士与开拓者的首轮第2场比赛存在疑问。

  杜兰特是在首轮第1场比赛的下半场左小腿受伤的,但是他依然留在场上并且表现出色,全场得到32分。

  然而杜兰特今天因伤缺席了勇士队的训练。

  “如果他没有参加训练,那就会产生担心。”科尔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他能否打明天的第2场比赛)存在疑问,你对于(肌肉拉伤这类伤势)必须保持谨慎。”

  不过科尔自信地表示,即使杜兰特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他肯定会在这轮系列赛中归来。

  事实上,杜兰特并不是勇士主要轮换阵容里唯一一位受到伤病的球员。勇士队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右手手指扭伤以及手部挫伤,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也存在疑问。利文斯顿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此外,过去两周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马特-巴恩斯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杜兰特的身体状况可能会决定勇士队是否让巴恩斯提前复出。

  (罗森)

标签: 勇士科尔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